認識糖尿病 與糖尿病共處 健康飲食 運動治療 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高危因素評估
捐款

醫護人員專區
(最後更新: 23 April 2024)

活動相簿:

 

小組糖尿病教育活動 (2017年4月-6月份)

糖尿病支援計劃 -
小組糖尿病教育活動 (現已接受報名)

此活動以一套名為『糖尿病看圖對話』的教育工具,透過靈活及互動的手法進行小組教學。小組由5至10位糖尿病患者及1至2位導師組成。在導師的引導下,組員可圍繞該『糖尿病看圖對話』的課題和內容提問、討論及分享,藉此互相學習和交流糖尿病的自我管理知識及技巧。

學習形式:
『糖尿病看圖對話』小組活動由5-10位糖尿病患者及1至2位導師組成,在導師引領下,透過『糖尿病看圖對話』教育工具,組員可以圍繞課題提問、分享及討論,並共同尋找答案。

最新課堂: (2017年4月-6月份) - 報名請致電 2723 2087 香港糖尿聯會

日期 (星期)

時 間

課 題

45日(三)

上午9:30 11:30

與糖尿病同行

48日(六)

上午10:00 12:00

和胰島素同在

524日(三)

上午9:30 11:30

甚麼是糖尿病

527日(六)

上午10:00 12:00

糖尿病患足部護理

614日(三)

下午2:30 4:30

健康飲食與運動

624日(六)

上午9:30 12:00

糖尿病併發症與相關風險因子

參加者活動後感:


報名須知:
● 參加者必須為年滿18歲的糖尿病患者。
● 每位參加者最多可帶同一位家庭成員出席當天活動,但需在報名時說明。
● 是次活動費用全免,以電話報名及先到先得方式取錄;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請於活動當日提前15分鐘到達場地。
● 由於報名人數有限,成功報名者必須出席當日活動;如有  2次未能出席者,一年內所報(已報名/即將報名)課堂均會列作後備名單。
● 如活動前3小時懸掛黑色暴雨警告,8號或以上暴風訊號,活動將取消或延期,有關新安排將有專人聯絡。
● 額滿即止。


學習地點:
香港糖尿聯會(九龍長沙灣道 928-930號
時代中心20樓 2001-02室)


有關糖尿病支援計劃:

承蒙 *「愛心聖誕大行動」的慷慨捐助,香港糖尿聯會誠意推出「糖尿病支援計劃」。本計劃旨在為糖尿病患者、其照顧者、糖尿高危人士及一般大眾提供支援及糖尿病教育服務,以助其達至自我管理的目標,並改善生活質素。計劃內容包括:
糖尿諮詢服務
小組糖尿病教育活動

*「愛心聖誕大行動」由南華早報及香港電台合辦,透過一連串的籌款項目,為慈善機構提供資助,藉此協助本港及內地弱勢社群改善生活。(網址:osc.scmp.com



 
投票
糖尿人士治療方法閣下時時所採用的藥物治療方法為: (單項選擇)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免責聲明     © 2011 - 2012 香港糖尿聯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香港仁愛香港 集思公益計劃資助項目 香港糖尿聯會臉書專頁 香港糖尿聯會 YouTube 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