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糖尿病 與糖尿病共處 健康飲食 運動治療 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高危因素評估
捐款

醫護人員專區
(最後更新: 15 Mar 2024)

活動相簿:

 

糖尿諮詢服務

糖尿病支援計劃 -
糖尿諮詢服務

此服務由註冊護士及一班具專業資格的義工主理,服務團隊成員包括:資深護士、註冊營養師、藥劑師、心理學家、足病診療師等。透過電話或電郵,為查詢者解答有關糖尿病的疑問及提供護理方面的專業意見及醫護資訊。除此之外,本服務還提供一個平台,讓查詢者能安心地表達情緒及紓解壓力,期望最終能達致有效控糖的目標,並提高大眾對糖尿病的認識。

宣傳單張

服務對象:
● 患有糖尿病人士
● 剛確診患有糖尿病人士
● 糖尿病高危一族
● 患有糖尿病人士之家屬或照顧者
● 任何想加深認識糖尿病之人士

諮詢方法:
1. 聯絡本會 (電話:27232087 或 電郵:info@diabetes-hk.org)
2. 提供以下資料:  
 ● 諮詢者姓名
 ● 諮詢者界別(一/二型病友、病友家屬/朋友、高危人士、專業人士、其他)
 ● 聯絡電話/電郵
 ● 要求回覆時間 (本會將安排專業人士盡量根據要求時間內致電回覆)
 ● 主要問題

你所提供的問題將由本會護士收集,再根據問題範圍分發義工處理,又或由護士本人直接回覆。談話內容將予以保密。


有關糖尿病支援計劃:

承蒙 *「愛心聖誕大行動」的慷慨捐助,香港糖尿聯會誠意推出「糖尿病支援計劃」。本計劃旨在為糖尿病患者、其照顧者、糖尿高危人士及一般大眾提供支援及糖尿病教育服務,以助其達至自我管理的目標,並改善生活質素。計劃內容包括:
糖尿諮詢服務
小組糖尿病教育活動

*「愛心聖誕大行動」由南華早報及香港電台合辦,透過一連串的籌款項目,為慈善機構提供資助,藉此協助本港及內地弱勢社群改善生活。(網址:osc.scmp.com



 
投票
糖尿人士治療方法閣下時時所採用的藥物治療方法為: (單項選擇)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免責聲明     © 2011 - 2012 香港糖尿聯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香港仁愛香港 集思公益計劃資助項目 香港糖尿聯會臉書專頁 香港糖尿聯會 YouTube 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