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糖尿病 與糖尿病共處 健康飲食 運動治療 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高危因素評估
捐款

醫護人員專區
(最後更新: 15 Mar 2024)

活動相簿:

 

香港糖尿聯會獲邀為第三屆「永明閃耀人生跑」受惠機構

香港糖尿聯會很榮幸獲邀為第三屆「永明閃耀人生跑」的受惠機構。大會將把每名參加者報名費中的港幣20元捐贈聯會,以讓社會大眾關注糖尿病及推廣預防糖尿教育工作。跑手亦可根據個人意願於報名時額外捐助聯會。大會特增設有關獎項,以獎勵籌得最高款項的参加者。 

「永明閃耀人生跑」是一個親子趣味跑賽事,適合任何年齡人士参與。今屆賽事將於明年127日假香港科學園舉行,賽段分為10公里、5公里、3公里以及家庭組1公里。除了比賽外,大會將為所有跑手以及到場打氣的親友舉辦一個嘉年華嘉年華將設有多個與健康息息相關的攤位遊戲,具趣味之餘亦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另外,現場也會安排其他有趣活動,如臉部彩繪及與卡通人物互動。

在此我們呼籲各會員熱烈報名参加明年127日舉辦的「永明閃耀人生跑」,亦歡迎大家攜同家人及朋友,與我們一同分享這個像嘉年華般繽紛的賽跑活動。 

報名及活動詳情,可登入「永明閃耀人生跑」官方網頁:http://sunrun.sunlife.com.hk/

 

 



 
投票
糖尿人士治療方法閣下時時所採用的藥物治療方法為: (單項選擇)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免責聲明     © 2011 - 2012 香港糖尿聯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香港仁愛香港 集思公益計劃資助項目 香港糖尿聯會臉書專頁 香港糖尿聯會 YouTube 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