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糖尿病 與糖尿病共處 健康飲食 運動治療 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高危因素評估
捐款

醫護人員專區
(最後更新: 15 Mar 2024)

活動相簿:

 

永明閃耀人生跑2020 宣布取消

[賽事最新消息 - 永明閃耀人生跑2020 宣布取消]

鑑於「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疫情的發展不可預計,及公眾對近日肺炎疫情的憂慮,大會決定取消原定於2020年2月16日舉辦的《永明閃耀人生跑2020》。
詳情請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unlifeHKresolutionrun/


香港糖尿聯會很榮幸繼上屆賽事後,再獲邀為《永明閃耀人生跑2020》的受惠機構。大會會把每名參加者的報名費中的20港元捐贈聯會,以讓社會大眾關注糖尿病及推廣預防糖尿教育工作。跑手亦可根據個人意願於報名時額外捐助聯會。大會特增設有關獎項,以獎勵籌得最高款項的参加者。

《永明閃耀人生跑2020》設有極受歡迎的10公里、5公里以及家庭組1公里賽段,並特別新增半馬拉松,讓富經驗的跑手向更高難度挑戰﹗而為了給跑手煥然一新的體驗,《永明閃耀人生跑2020》一改10公里賽段的跑道安排,10公里的跑手將跨越城門河,跑往馬鞍山海濱長廊。

除了賽跑外,《永明閃耀人生跑2020》當天場地更設有嘉年華,有多個有趣並與健康息息相關的攤位遊戲,讓全家大小一起度過難忘一天。

在此我們呼籲各友好熱烈報名参加明年2月26日舉辦的《永明閃耀人生跑2020》,亦歡迎大家攜同家人及朋友,與我們一同分享這個像嘉年華般繽紛的賽跑活動。

 

報名及活動詳情,可登入《永明閃耀人生跑2020》官方網頁:http://sunrun.sunlife.com.hk/



 
投票
減壓有助穩定血糖,請問你有何減壓良方? (11項 多項選擇)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免責聲明     © 2011 - 2012 香港糖尿聯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香港仁愛香港 集思公益計劃資助項目 香港糖尿聯會臉書專頁 香港糖尿聯會 YouTube 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