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糖尿病 與糖尿病共處 健康飲食 運動治療 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高危因素評估
捐款

醫護人員專區
(最後更新: 23 April 2024)

活動相簿:

 

消渴茶館 v.84

聯會會訊《消渴茶館》
第84期已於2022年1月推出


編者的話 -  營食四分一世紀

作為香港糖尿聯會的會訊,消喝茶館一直以探索糖尿之道為目標。相信大家都留意到消喝茶館的一個重要部份 —— 御用佐膳,其專欄作者為註冊營養師許綺賢女士。許綺賢女士畢業於英國北倫敦理工學院,同年註冊為英國執業營養師。在過去二十三年,許女士一直擔任御用佐膳的專欄作者,為糖友提供優質的健康食譜,由編寫食譜,挑選照片,註釋圖像,以至設計整個食譜,許女士付出了寶貴的時間分享其專業知識,為各位糖友控制飲食作出重大貢獻。今期我們特意為許綺賢女士製作榮休特刊,將她過往精心製作的食譜集合成「營食四分一世紀」。

我們謹代表香港糖尿聯會出版委員會,向許綺賢女士致以萬分謝意。許女士多年來悉心編製各款健康食譜,為糖友提供飲食錦囊,我們感謝許女士的無私付出,依依不捨中,獻上最真摯、最衷心的祝福,希望許綺賢女士迎來人生另一篇樂章,享受充實和愉快的退休生活。

 



 
投票
糖尿人士治療方法閣下時時所採用的藥物治療方法為: (單項選擇)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免責聲明     © 2011 - 2012 香港糖尿聯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香港仁愛香港 集思公益計劃資助項目 香港糖尿聯會臉書專頁 香港糖尿聯會 YouTube 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