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糖尿病 與糖尿病共處 健康飲食 運動治療 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高危因素評估
捐款

醫護人員專區
(最後更新: 23 April 2024)

活動相簿:

 

高糖陷阱 全港小學生填色比賽2023

高糖陷阱 全港小學生填色比賽2023

承蒙 Sun Life 永明 透過其冠名活動,為香港糖尿聯會籌得善款以舉辦是次「高糖陷阱 全港小學填色比賽2023」,聯會希望透過填色比賽喚起學生對糖尿病的關注,了解建立良好生活模式對預防糖尿的重要性,並讓學生藉此發揮創意。

比賽共分兩個組別:   
(1) 學校組 
(2) 醫護人員在學子女組
各自分: 
   初級組『一至三年級』    高級組『四至六年級』

 

學校組別的參賽作品,請經由就讀的學校於3月31日或以前提交香港糖尿聯會。
學校組別底圖:  初級組『一至三年級』     高級組『四至六年級』

醫護人員在學子女組別的參賽作品,請於3月31日或以前個別提交香港糖尿聯會。
醫護人員在學子女組別底圖:  初級組『一至三年級』     高級組『四至六年級』

獎項
(1) 全港最積極參與學校獎 - 獎杯乙個
(2) 學生獎項 - 分: 金*、銀、銅、優異 (共10名) - 書券 及 禮品
*金獎作品將會印製成精美文件夾 - 30C特厚L型雙頁插袋

有關詳情 
[活動海報]  [規則
(a) 學校組別: [邀請信報名表] [初級組底圖] [高級組底圖]
(b) 醫護人員在學子女組別:  [初級組底圖] [高級組底圖]


有關 Sun Life 永明
Sun Life 永明一直致力於支持糖尿病防治、預防、護理和研究以幫助建立更強大、更健康的社區。透過贊助是活動, 鼓勵大家關注糖尿病,積極推廣預防糖尿病嘅訊息。



 
投票
糖尿人士治療方法閣下時時所採用的藥物治療方法為: (單項選擇)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免責聲明     © 2011 - 2012 香港糖尿聯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香港仁愛香港 集思公益計劃資助項目 香港糖尿聯會臉書專頁 香港糖尿聯會 YouTube 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