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糖尿病 與糖尿病共處 健康飲食 運動治療 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高危因素評估
捐款

醫護人員專區
(最後更新: 15 Mar 2024)

活動相簿:

 

世界糖尿病日 (11月14日)

「世界糖尿病日」  (World  Diabetes  Day,簡稱:WDD)定於每年 11 月 14 日,是由世界衞生組織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及國際糖尿病聯盟(International  Diabetes  Federation)於 1991 年共同發起,目的是喚醒全球對糖尿病的警覺和關注。

2007 年,聯合國進一步將世界糖尿病日確立為聯合國日,這地位的提升,足證糖尿病已成為全球重大威脅,需要全世界政策制定者和社會各界的迫切關注。2009  至 2013 年世界糖尿病日的主題是  「糖尿病教育與預防」。



 
投票
減壓有助穩定血糖,請問你有何減壓良方? (11項 多項選擇)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免責聲明     © 2011 - 2012 香港糖尿聯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香港仁愛香港 集思公益計劃資助項目 香港糖尿聯會臉書專頁 香港糖尿聯會 YouTube 頻度